李翩弋

不作停留

不再回家

咖啡店里人来人往
我却从正午坐到天黑
上午父亲气急败败坏的叫骂声和怒不可遏的摔物品动作
终于让我心中紧绷的弦生生扯断
那种不安和自尊被践踏的声音
提醒着我多年藏在心里的恐惧的记忆开始将我反噬
我不是一个很脆弱的人
但是每被伤害一次我的心就死掉一次
而绝望的是  死之后不是重生
而是一次次在谷底反复的摔落跌打
那些疤痕爬满遍布我年轻的心脏
我也不是悲观的人
但每夜的失眠和重复不断的噩梦
都让我在这个世界快要找不到安全的角落
抑郁症在吞噬我  控制我
却没有给我足够的勇气结束这一切
也没有给我足够的快乐支撑这么长的一辈子
在马路上塞着耳机匆匆的走着
风吹在脸上听着歌眼泪就不停的溢出来
就想着一直走下去吧反正也无处可去
我真的不强求父母能理解我的脆弱和接受不了这种被伤害的方式
我真的一件都忘不掉
但他们还是从未在意
我不奢求道歉也不打算原谅
只是想着就这样吧期待早就摔碎了
人都是死性不改的
我早已在家里心死过去无数次了
为什么还在意还痛呢
以后也会害怕亲情这种东西
越亲近就越懂得如何伤害最痛
就这样吧
能过一天是一天
有勇气结束的时候就能解脱了

评论